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 “肃考风 遵考纪”诚信考试大会

2017-06-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贯彻诚信考试的思想,加强诚信教育,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月28日在逸夫楼506召开第二届“肃考风,遵考纪”诚信考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副院长韩全芳、团委书记饶篁、各班班委、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方素祥主持。
   韩全芳进行“诚信考试”动员,他强调本学期将要进一步严格强化考风考纪,切实保证我校本科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严肃对待考风考纪。他着重重申云南财经大学关于考纪的规章制度,以及强调《刑法修正案》中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从诚信考试的典型案例入手,学生应该在典型案例中感悟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作用,警醒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告诫同学们不要替考、代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对待考试,不要以身试法。
    税收15-2班丰艺禧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代表同学们向全体到会人员做了诚信考试承诺。
    朱文在总结中要求学生要尊重每一次活动,向各位学生代表阐明诚信是综合素质中重要的一部分,是作为一个大学生的基本准则。考风应从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抓起,各代表应该从自身做起,起到带头作用,会后要在班级上宣传并传达今天开会的内容和精神。同时,他号召党员同学进入考场佩戴党徽,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在任何会场都严肃纪律,无论是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都能体现出积极、上进、诚信的精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