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应邀参加中国会计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2017-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曾军
    7月1日至2日,中国会计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山东烟台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分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主题为“新发展理念下会计理论创新与实践”。我校会计学院教师王红云、戴文涛、林雁、曾军及研究生池毅、马普秀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分为2场主题报告和8场专题报告,研究领域涉及财务会计、资本市场、公司治理、公司投融资、审计理论、管理会计、内部控制及人才培养与政府会计等多个层面。林雁以“企业风险与政治关联董事聘任”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全体参会教师及研究生均按照主办方的安排参加了部分分论坛的点评或交流。





    近年来,会计学院就教师及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出台了《会计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学术会议的相关规定》《会计学院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鼓励教师和研究生积极投稿参加全国各类高级别学术会议。会计学院师生在本届学术年会累计投稿论文9篇,入选6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