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7-0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老党员们的思想状况、生活状况,传递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党员的关爱,离退休处党政班子成员在七一前夕,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90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目前,我校党龄最长的是学校原老领导、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周锦荪同志,1946年入党、党龄71年。

    离退休处党政领导为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询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并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了老党员手中,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问候,介绍了学校近期情况,同时对老党员在民族解放、国家建设以及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赞扬,并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老党员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预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