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数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7-0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数院
    6月2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搂438教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学习,以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本次党课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讲,学院各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许家旺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目的和重大意义,讲述了基本目标、基本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他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切入点,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势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他表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始终注意自己的言行,要坚守信念,坚定信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信心”;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的纪律规矩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明大德,常怀忠诚、奋斗、为民之心,带头恪守职业道德,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敢作敢为的魄力。

    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及全体师生党员,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学思践悟上要更深一层,知行合一上要更进一步,强化“四个合格”意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在学做上取得新成效,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