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2003级金融证券班同学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2017-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78日,学校2003级金融证券班25名校友聚集母校,举办“时光不老不见不散”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校友们在成蹊楼
106报告厅召开“时光不老不见不散”主题座谈会。他们精心制作签到本和签名墙,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在签到本上留言,写下要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张建友、刘锡标、杨慧等三位授课教师参加座谈会,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用老照片制作的视频,畅谈求学趣事,追忆青春年华。陈晓丹、陈永忠老师也参与了同学聚会活动。




    校友们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和校史展览馆。参观校史展览馆时,校友们指着还原的教室场景中摆设的不同时期桌椅,激动地说:“这些桌椅,我们上课时都使用过。”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组织了趣味体育运动会等活动,在图书馆等拍摄毕业照的地方,合影留念。同学聚会为期三天。9日,同学们将前往西山龙门,爬西山,观滇池。


    为更好地筹备此次同学聚会,
2003级金融证券班专门制定行程安排表,明确日程安排和各个环节的负责人,印制有“拾年”“聚”“云南财经大学03财金院金证班”字样的文化衫。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校友会共建的文创基地的实习同学为校友聚会活动提供摄影摄像及后期制作服务。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校友聚会提供全程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