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辛格教授访问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17-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76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旅游及酒店管理系主任、美国酒店商业地产投资管理专业主任、CHAM委员会辛格教授(A.J. Singh)访问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酒店餐饮管理系马继刚博士等会见辛格教授并举行会谈。



    晏雄对辛格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晏雄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国际化项目情况以及所开设的专业情况,并就学院拟邀请辛格教授在学院酒店管理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辛格教授介绍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层次、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酒店和旅游业的最新前沿发展动态、国际酒店业的发展和融资趋势。


    双方通过沟通和咨询,初步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的学生短期互换、教师交流、酒店和旅游业的科研合作进行了具体的洽谈。


    
辛格教授是国际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研究员、美国酒店资产经理人协会(HAMA)认证师、酒店饭店及专业教育委员会(CHRIE)、酒店金融管理教师协会(AHFME)、国际酒店顾问组织(ISHC)和城市规划协会(ULI)等组织的主要成员,他拥有超过15年的酒店业相关经验,曾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从事不同的酒店管理职务。曾就职于欧贝罗伊酒店集团(Oberoi Hotels)、Stouffer Hotels、凯悦酒店集团等公司。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