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赴宣威开展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2017-07-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干部学习计划的安排,7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赴宣威虎头山红军烈士陵园,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开展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宣威英勇战斗的革命历史,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瞻仰了虎头山红军烈士纪念塔并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馆后,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带领全体党员迎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和认识,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认识。老一代共产党人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激励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员们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指引,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和更加踏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