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

2017-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7月7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钟正山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暨党建工作表彰,第二阶段为班主任工作、团学工作表彰。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通过主题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岁月,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号召学院各部门及全体师生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要结合本职工作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切实做到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力争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更多的成绩。
    此次会议共有1个先进党支部、3个先进团支部、3个先进社团和15个星级宿舍以及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班主任、48名优秀共青团员、1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8名优秀共青团学干部、36名优秀学生会干事和2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受到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强调,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要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对相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尹明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学年以来的班主任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及感谢。
    学院副院长刘代容、和览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