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天健班”开班

2017-07-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713下午,会计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合作共建的校企协同人才培养班——“天健班”的开班仪式在逸夫楼804教室举行。天健(云南)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所长左翔,总经理助理兼高级经理赵蕊,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副院长罗莉、李小军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小军主持。


 
    左翔介绍了事务所的人员结构和业务情况、“天健班”的人才选拔条件和要求、合作培养机制和培养目标,并对首届“天健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还介绍了第一期学员学习实践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学员在工作实践中的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余怒涛对天健(云南)会计师事务所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健班”学员在具体实践工作中应当将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相结合,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勤于思考,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专业实践任务。
    据悉,“天健班”是会计学院校企协同人才培养的创新亮点,通过选拔一批有志于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的在校学生通过寒暑假时间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业务学习和专业实践训练,实现学生的专业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培养一批具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后备人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