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2017-0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7月14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博远楼403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支部组织委员马骞同志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全为民同志主持。
 

 
    马骞以“师者孟二冬:燃烧生命之火,点亮希望之灯”和“象牙塔内上演的‘狂’与‘贪’”为主题,讲述了北京大学援疆教师孟二冬同志甘于平凡,燃烧生命奉献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以及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案,警示教育支部所有党员做一名有党性有责任感的人民教师,要把育人的任务当成根本任务,不能在权力和利益中迷失自己。


 
    
      李敏号召参会的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珍惜时机和机遇,树立远大理想,以饱满的热情献身教育事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