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产集团

 

   7月20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在集团小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监审处处长翟勇、经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骏到会指导,集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主持会议。


    张学安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视是我们党内的政治体检,巡视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作认真对照检查,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深挖根源,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张学安首先带头,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省政治生态明显提升”主题,重点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分别从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功能发挥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方面、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组织生活方面、作风建设方面、履行“两个责任”方面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敢于揭短,面对矛盾和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做到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真正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民主生活会“辣味”很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翟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问题查找真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实、整改措施详实。同时,他对会议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认真梳理问题,列出详细整改清单,扎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张学安作总结讲话,他就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二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专项巡视是阶段性的,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断改进工作,重点抓好集团党委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主动发现问题,持续推进整改,立行立改,见行见效。三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落实整改要紧紧围绕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开展,勇于正视问题,有过必改,有错必纠,既要增强整改落实的紧迫感,又要考虑工作的系统性,分步实施,限期完成,确保整改方案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