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生处举办防洪防汛及公寓管理日常业务培训

2017-0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7月21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秋实楼一楼学生服务大厅举办防洪防汛及公寓日常业务培训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王帅主持。


    针对近期暴雨不断,王帅对学生公寓防洪防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公寓管理的重要性、工作礼仪、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应急事件处理、消防巡查要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王俊进一步明确了近期防洪防汛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将师生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排查隐患,采取可靠措施,全力做好预防工作;二是要求员工对假期留校住宿的学生进行提醒、教育,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在业务管理方面,王俊分别从岗位认识、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员工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公寓职工深化服务师生的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紧跟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步伐,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