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17-0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7月20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的通知》的精神以及7月18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安排要求,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和落实方案。


    院长助理尚航传达了18日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按照学校下发的《教学检查情况汇总----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所罗列出来的问题要尽快抓紧时间整改。
    学院党委书记赵玮书和学院副院长唐磊分别就学校下发的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作详细说明和解释。
    会议针对学院的具体情况制定了《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从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布置和安排:一是15、16级培养方案中所有专业课程的教学大纲由系主任安排,必须在开学前编写、修订完成;二是8月21日-22日进行所有归口课程教学要件的检查;三是8月23日-25日进行所有课程的说课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