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党委
    7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全洪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梁南黔到会指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会议。





    何媛媛介绍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以及会前的准备情况,并紧紧围绕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剖析检查,分析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同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问题。

    全洪涛、梁南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讲话,肯定了信息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实效。全洪涛认为,近段时间以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能够紧扣要求,结合工作逐条分析;班子成员提出了整改举措,深刻务实;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意见中肯、气氛和谐。他希望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后续的发展中,能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以学风建设促进党风建设,开拓政治生活新局面。梁南黔指出,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展开生动活泼的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