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经选举成立第一届教授委员会

2017-0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7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授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学校首席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金融研究院院长龚刚,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罗宏翔、副所长张伟,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唐青生,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副院长赵永宁、余泳,以及学院其他教授、副教授到会参加选举。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刘富华主持。


 
    刘富华首先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教授委员会章程》的工作指导意见,并宣读了拟定的《经济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由当然委员和直选委员共11人组成。根据章程,龚刚教授为当然委员,另外10名直选委员由推选产生。
    经参会的30名教授、副教授的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龚刚、罗宏翔、刘富华、陈永飞、唐青生、张伟、赵永宁、余泳、李学术、蒋智华、袁志刚等11位教授为委员的经济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
    随后,全体新当选的委员一致推举龚刚为教授委员会主任,经龚刚提名并经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刘富华为教授委员会副主任,俞虹为教授委员会秘书。



    选举结束以后,龚刚主任代表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发言,希望新一届学院教授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加强同全体教师的联系,切实承担起学术咨询和决策方面的相关责任,同时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尽职履责,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引领和表率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