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党建教育系列活动

2017-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7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教育学习活动之党课教育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刘富华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的教育事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内容包含四方面: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二是坚定政治信仰,做有政治觉悟的育人先进;三是站稳政治立场,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四是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


   刘富华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


   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通过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党课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每位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为学院的科研、管理和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