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八八财一班和9546班校友返校举办师生聚会

2017-08-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818日—19日,我校八八财一班(原云南省财贸学校)30名校友和投资经济系资金管理9546(原云南财贸学院)3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办师生聚会活动。

八八财一班(原云南省财贸学校) 以“感恩·友情·回忆·展望”为主题,举办毕业25周年师生聚会。15名任课教师参与同学聚会。

主题班会期间,班级团支部书记朱恒祥校友介绍了参与师生聚会的老师们的近况,全体同学起立向老师致敬,并为老师献上精心准备的刻有“难忘师恩”“八八财一班敬赠”字样的水杯,表达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把酒不言欢,只感情谊深。”任课教师代表王朝元在致辞中回忆了八八级同学读书时的场景,希望同学们多多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共忆青春岁月。任课教师宋官秀也为师生聚会活动作《25秩师生会感怀》和《毕业25年后师生聚有怀》诗两首,表达师生重聚的愉悦心情。


 

9546班以“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为主题,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图书馆馆长、9546班班主任赵越老师参加同学聚会。

校友们向母校捐赠图书20册,赵越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一同向校友代表符世鹏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们还穿上学士服,重拍毕业照。在汇新楼106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回忆20年前在校读书时的场景。


 

返校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校史展览馆和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重走校园,回忆在校读书时的美好场景。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代表学校和校友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学校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办公室李维清、季金丞参与校友返校活动接待工作。

学校图书馆、档案馆、国际工商学院等部门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