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7届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再创佳绩

2017-08-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7届本科学生共有34人被国内外高校录取,其中,12人被四川大学、湖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等985、211重点大学录取,8人被英国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录取。全院平均升学率为11.26%,这是学院历史上首次同一届全部毕业班级均有学生升学。

    统数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始终把学生人格和能力培养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完善各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强化课堂教学与质量监控,加强学生创新研究与实践训练,使本科教学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总结经验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学院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交流会、培训讲座、帮助建立学长沟通联系机制等举措加强考研指导。

    近年来,无论是基地班学生还是非基地班学生的升学率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广大同学的努力和付出,是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有力见证,同时也将成为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激励和引导更多统数学子,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成才之路。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