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9363班同学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2017-08-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826日,云南财贸学院会计系(现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9363班同学重返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并向母校捐赠海棠花树。班主任朱锦余老师参加同学返校聚会活动,师生共叙情谊,重走校园。


 

主题班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参与班级主题班会并致辞,朱锦余老师也讲述了对校友们的思念和祝福。校友们逐一分享自己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负母校教诲,尽力为师弟师妹们提供引导和帮助。



 

校友们一同在海棠园种植海棠花树,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向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并与校友一起将印有“岁月轮换 春意盎然”字样的树牌悬挂在海棠花树上。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在校友工作办公室李维清老师和会计学院曾军老师的讲解下,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观看博物馆珍藏。他们还在逸远楼前重拍毕业照,回忆青春年华。



    校友工作办公室与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合作创办的文创基地同学为返校聚会活动进行全程摄影摄像。


                                                                                                                   (9363班同学供稿,摄影:王磊 刘璐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