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2017-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830日,中华职业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院长李秋平,党委书记吴应利,常务副院长余根亚,党委副书记高天云、李伟,院长助理、实训中心主任胡良书等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在问询处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财务与会计教学部、企业管理教学部、商务与旅游教学部在炎培楼前设置了新生报到点,各班班主任和志愿者在现场迎接新同学,并发放《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新生入学指南》。

 

 


     学院安排了
4支迎新队伍分别在小营出口、马金铺高速路口、地铁站大学城南站、火车南站设置接待点,并派出五辆大巴车在地铁站大学城南站D出口迎接新生。校园内各个接待点的志愿者各司其职,热情服务,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解答问题,带领新生办理学籍确认、住宿登记、户口迁移、缴纳学费、一卡通充值等手续。敬业楼前,学院专门设置了行李寄存点,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此外,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单独设立“绿色通道”服务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学费缓缴手续。

 

 


    新生纷纷在“开学第一天·拥抱大皇马,拥抱新生活”背景墙上留言签名,学院用相机记录下了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天。为了更好地服务家长和新生,学院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区并提供饮用水。学院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组织了保卫处进行巡逻,维持现场秩序。同时,广播站实时广播《学院简介》《迎新致辞》《大一新生必备品列表》,为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帮助。


 


 

 

截至目前,已经有1519名新生报到,其中财务与会计教学部534人,商务与旅游教学部250人,企业管理教学部735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