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91日,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院长佴澎作动员讲话,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作相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

    佴澎强调,评估工作现已进入倒计时40天的冲刺阶段,做好审核评估是法学院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推动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迎评的氛围。全院师生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评估任务,对问题不回避、不护短、不隐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评估期间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好各项评估工作,做好专家接待、访谈、资料查阅、听课、基地考察等环节,扎实工作,不出纰漏。

    党委书记谢维华、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马慧娟也作了动员讲话,马慧娟同时对近期的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当天下午,学院为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深入开展“精彩一课”活动,专家组成员、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教师参加听课活动。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