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2003级法学一班校友返校举办同学会

2017-09-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妍/文 黄伟航 赵斌/图

99日,我校2003级法学一班34名校友重返母校,举办“金色十年”同学会。校友们在海棠园共同栽下象征同学情谊的海棠花树,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悬挂树牌,并与法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姗姗一起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们在思远楼207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李姗姗以学姐和校友分会秘书长双重身份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班主任欧剑菲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和祝福之意。校友们逐一发言,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穿着统一的文化衫,校友们重回课堂,聆听法学院老师讲授“精彩一课”,再次感受大学时代的学习经历。按照十年前毕业照的样子,欧剑菲组织校友们在凌云楼前合影。校友们拿着老照片,逐一对应人员、场景,在校园内合影留念。

欧剑菲说,同学们都非常用心筹备这次返校活动,将日期定在教师节前,也是为了给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惊喜。梁田惠校友说,文化衫的制作同学们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用树的造型将班级所有同学的名字串联起来,班主任的名字在最上面,以此体现同学间的情谊。


 

研究生处、档案馆、会计学院、法学院等单位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校园文创工作室、校友联络协会同学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