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2017-09-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93日晚,由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拉开帷幕。第一场入学教育以“安全——我们永恒的旋律”为主题,学院邀请学校保卫处校园治安科科长徐鹏老师为大家进行讲授,学院学生生涯指导与管理中心主任周稳云老师主持学习活动。

    徐鹏老师从多角度展开讲座,内容涉及校园防盗、防骗、防火、交通安全、溺水事故、网贷、传销等方面。他以校园生活环境为例,向新生介绍了许多学校曾发生过的典型案例,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及防范的措施,给予大家全方位的安全指导。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新生们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他们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及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