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2017-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9月14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开展学习活动。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唐永昆在学习会上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为我们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他要求,离退休处党委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时间,开展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领会,拓展省委老干局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两个活动的效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乃至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的总结,同时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离退休党员应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情怀,坚定信仰信念,利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唐永昆还就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反对邪教的宣传教育进行了安排,并对离退休微信群的管理提出了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