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图书馆共同举办校友捐赠图书交接仪式

2017-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书馆

911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图书馆共同举办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贾力、图书馆馆长赵越、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共同完成图书移交仪式,赵越与胡世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图书移交清单。

胡世文介绍了此次移交的校友捐赠图书的来源,对校友返校活动的情况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即将组织开展的工作作了说明,对图书馆开辟专门展架,展示校友捐赠图书表示感谢。


 

贾力表示,校友捐赠的图书资源,对于图书馆的建设十分有益,希望今后两部门密切合作,共同进步。赵越认为,通过此次校友捐赠图书交接,能够感受到校友们回馈母校、回报母校的意愿是非常强烈的,校友捐赠图书,对于丰富图书馆的图书资源,对其他校友形成导向示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友们返回母校捐赠一本书、一棵树,探望一位老师,都体现了校友对学校的情谊,是校友不忘初心的一种具体体现。赵越也介绍了《书香财大》数据资源已实现开放共享,凡是有学号记录的云财校友,均可订阅浏览其中的书籍信息。

双方也就今后校友捐赠图书事宜作了探讨。


 

此次移交的校友捐赠图书包括吴健安先生捐赠的全套《云南文库》和国际会计03-1班校友、9546班校友捐赠的文学书籍共99册,总价值4540.4元人民币。

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图书馆管理层工作人员参加图书交接仪式,仪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