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91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就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讲话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个科室、每一位党员,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教学管理工作中。
   
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和《关于对部分单位接待违规使用烟酒情况的通报》。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以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反面案例中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