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启动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

2017-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9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启动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活动。


 
  全体支委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的通知》(校党办发[2017]61号)。大家一致认为,要扎实地把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与基层党建提升年、一流党建创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管理、服务岗位的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四亮四比四创”活动,爱岗敬业,高效管理,优质服务,切实推动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切实推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讨论、研究并提出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公开承诺的具体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