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开展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党员争创一流业绩活动

2017-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9月18日,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员争创一流业绩活动。活动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唐永昆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的通知》,并动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业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处长许坤泽指出,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处理和解决老同志的诉求,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氛围。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永平要求全体在职党员,热情服务、文明服务,并就开展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进行了布置。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体现在为老同志服务的本职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争创一流的业绩就必须在工作中注重换位思考,加强对老同志的情感投入,耐心解答问题,不推诿、扯皮,真心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处党委与在职党员就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签订了教职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