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师生党员动员大会

2017-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9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凌云楼北401召开“师生共产党员公开承诺 争创教学评估一流业绩”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党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立、副书记王敏、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朱立在动员讲话中说,全院师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和准备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以较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他要求,一是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师生的团结教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目标;二是要深入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负责对所属党员的公开承诺事项进行审核把关;三是每一名师生党员都要严肃认真地践行公开承诺事项,结合本职岗位、日常工作,扎扎实实加强和改进,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敏强调,本次活动时间将从9月中旬开始持续到10月下旬,全院所有师生党员按要求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党员本人要郑重承诺,履行党员职责,带头践行承诺,并自觉师生群众监督。
  动员大会号召师生党员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前做了积极准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