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安全设施设备排查工作

2017-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为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财产,9月19日上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副院长唐磊、教学实践中心杨小舟老师、学生管理科王晓玲老师等对学院设施设备安全进行排查,切实保障学院设施设备安全。
 
  本次排查重点对学院消防器具、水电、楼道护栏、教学楼窗户等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管理措施、具体负责人的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同时向学院师生宣传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知识,提高设施设备具体使用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把学院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通过排查发现,有些设施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没有上墙等细节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学院将及时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整改,最大限度地排除学院的设施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