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专题党课

2017-09-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9月20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敏在逸夫楼923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党员教师责任意识》。


 
  王敏提出,教师党员要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为契机,当成一次展示、学习、提高的机会。作为党员,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突显教师责任感:一是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广大教师为人师表要立德树人,教学管理工作中要精湛业务能力,做学生满意的教师。二是要注重培育教师责任感。他强调教职工党员首先要有党员责任,把大局意识放在首位。同时要有教师责任,注意细节。尤其是评估期间,处理各项事务要细致严谨。三是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走在前列。教职工党员要在坚定信念,为人师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乐于奉献、爱岗敬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勇挑重担、促进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听了本次专题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对教师职业有了诸多思考,纷纷表示将仔细思考在教学管理中注重以学校重点工作为中心,以身作则,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审核。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