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开展节前宿舍走访调查

2017-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9月30日,为了迎接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以及借国庆中秋两节得到来,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副院长马慧娟、党委副书记李姗姗带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走访了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学生宿舍。


 
   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在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应做到的一些要求,并号召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醒同学们离校外出务必履行请销假手续,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在国庆中秋节离校前,关好门窗,断水断电,注意宿舍安全。此外,班主任老师们还嘱咐假期回家和出行的同学注意安全,按时返校。要求假期留校的同学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作息。
   本次节前走访宿舍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学生迎评的紧迫感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