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调研图书馆党建工作

2017-10-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

930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副部长李丽忠到图书馆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馆长赵越、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贾力参加调研。


    张金甫就党建书屋的筹建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感谢图书馆对学校党建书屋建立的支持。同时他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干部在线学习、《党员应知应会手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根据上级要求,每所学校要建设1个党建书屋,配备5001000册的党建必备图书,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手段,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政治水平和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图书馆积极响应,将在馆内建立“云南先锋”党建书屋。
赵越、贾力分别就“党建书屋筹建工作、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党建书屋的选址等事宜进行了实地讲解,提出了初步方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