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领导在双节前夕检查走访学生宿舍

2017-10-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经济学院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继续深入开展宿舍安全文明卫生及宿舍安全建设活动,929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副书记赵强、辅导员陈琳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分头检查和走访了学院位于菁华、荟华、蔚华和蕴华片区的宿舍。


 
  老师们根据学校的要求,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重点检查宿舍用电安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门锁、窗锁等使用情况,对隐患问题督促做好及时维修更换,以确保学生人身财物安全。还询问了大家假期安排,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达标宿舍要求及时完成整改工作,特别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宿舍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文明卫生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坚持带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督查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情况,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宿舍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努力营造舒适整洁、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