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10月18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博远楼111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和院长熊德平与大家一起观看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布置,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学院宣传栏、网页及微信等新媒体形式,扎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传达学校党委及上级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指示。

    下一步,学院各支部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活动中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提出的各项重要任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