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无课师生在博远楼311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李亚军指出,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通过收看收听和学习思考,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实质,并以此励志、笃行,以自身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