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0月17日,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观看专家组意见反馈会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林浩和院长张洪烈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真观看和学习专家组反馈意见,严肃对待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要结合实际,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针对我院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固化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教学质量的保障与提升作为学院长期的工作核心和目标。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意见反馈会视频,表示受益良多,接下来会根据评估专家提到的问题,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行有针对性改进和完善,努力做到认真教书育人,工作精益求精。学院将认真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继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