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举行2017级中英合作本科项目开学典礼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0月17日,国际工商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2017级中英合作本科项目开学典礼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Naomi Graham 、财务总监Andy McGoff、中国中心主任姚翰斌一行参加典礼。



  典礼上,Naomi Graham向2017级新同学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龙比亚大学相关情况。她鼓励各位同学积极认真、努力学习,利用好中英两校资源,在专业学习和个人生涯发展方面上学有所长。张洪烈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对中英项目新生提出期许,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中英两校的学生交换学习项目,充分体验和感受中英教育的不同之处和优势,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开学典礼前,合作双方召开了项目管理会议。会议针对合作办学项目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并对2018年毕业典礼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学院院长张洪烈,副院长潘雪冬,副书记杨秀伟,办公室、教务中心以及经济学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