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九时,传媒学院于博远楼313会议室组织全院无课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院长唐嘉庚、副院长李晓霞、党委副书记纳秀洁等收看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传媒学院师生党员通过直播认真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记录。


 

    陈明昆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执政党,党的决策会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作为党员,五年一次的庄严盛会一定要去感受和见证,这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机会收看直播听报告,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帮助我们更好地开展学习和推动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