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2017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财经大学校级复赛举行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月14日下午,“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财经大学校级复赛在凌云楼南附201阶梯教室举办。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马骞老师、陈艳清老师、彭妍玲老师、外教Anna 和 Rouhe 担任评委。


    经过上一轮的海选评审,来自10家学院的18参赛选手获得晋级云南财经大学校级复赛的资格。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杜欣霓老师和张伟仁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复赛的具体流程和评分标准。本次校级复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主题为《China, A Global View》定题演讲。选手们围绕主题进行3分钟的限时演讲。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通过抽选号码,现场准备15分钟,对应相应的即兴话题进行限时2分钟的即兴演讲。
    经过角逐,参加本次复赛的周逸博、姜之宜等排名前10名的选手将于10月20日参加我校的总决赛。 

序号

姓名

学院

总分

平均分

1

周逸博

统计与数学学院

451.5

90.3

2

姜之宜

法学院

438.5

87.7

3

曾帅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436

87.2

4

李昂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414

82.8

5

梅园昊

物流学院

412

82.4

6

王艳梅

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406

81.2

7

尹誉霏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399

79.8

8

张禹

法学院

390

78

9

任若雪

商学院

389.9

77.8

10

徐源

国际工商学院

385.5

77.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