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注税03-1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会 黄晓颖 朱玉冰/文 杨吉娟/图

“王坤”“到”“龚玥”“下次到”班级同学一阵欢笑。

1021日,注税03-1班校友穿着统一文化衫,返校举办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班长赵孝延校友对照班级名单,依次点名,重温在校时期间班会晚点名场景。


在“十年聚首 青春依旧”主题班会上,20余名参与返校聚会的校友逐一发言,回忆大学时的美好记忆,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说到情深处,校友们哽咽拭泪,相顾无言。


 

随即,校友们在海棠园共同栽种象征同学情谊的海棠花树,并悬挂树牌。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返校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了解母校的发展历程,观看博物馆典藏,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同学聚会活动以“留不住的青春,抹不去的回忆”为主题。班级同学专门成立筹备小组,在班主任李妍老师的推荐下,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取得联系,筹备此次返校聚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李维清老师、校友联络协会学生志愿者、文创基地同学参与校友返校活动接待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