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0月23日中午,为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教育,树立廉政、廉教、廉学之风,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在3位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教育中心“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法律法规”四个篇目。四个篇目既包含了中国传统的廉政文化、近年来全国和我省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又有正面和反面的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教育。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用心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