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省科学技术馆和陆军讲武堂

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党的思想,用行动去践行党的精神,10月21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陆军讲武堂参观实践。

 



 

 

  在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并参观了解了云南省近几年来科学技术方面的进步和重大工程的建设,如沪昆高铁模型——和谐号等。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同学们参观了里面陈列的武器、军士用品及军民团结一致共同御敌的照片,在这所为捍卫中华民族而诞生了无数英雄的校园里感受历史的使命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云南省经济和文化发展的历程,有助于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增强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