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举办第七届美食节系列活动之“美食展销”活动

2017-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10月27日至28日,后勤产业集团第七届美食节第二阶段——“美食展销”活动举行。本次展销为广大师生展现“多样美食聚合校园,为校园饮食文化增色”的特色,特邀上海海事大学厨师助阵,增加海派美食展台,酸辣滇味与咸鲜海味同台对擂,味觉互补,异地饮食文化碰撞,丰富了校园饮食生活。


 

  26日晚,校餐饮各餐厅员工加班加点为活动做准备,27日一早,展销美食摊点已经摆放就绪,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于光顾,摊点前熙来攘往、人头攒动,活动深受师生喜爱。本次展销活动让师生享受了美食体验,还通过互动游戏增加趣味性与竞技性。


 

  “如果把餐饮供应比作空气,日常又不可缺,那么形式多样的餐饮服务便是给空气添加清新、增加活力”,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通过举办美食节系列活动,根植食品文化,丰富服务类型,让云财餐饮品牌焕发更为活跃的生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