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2014级企业学院结业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7-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0月25日,中华职业学院2014级企业学院结业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大四教学部英华苑A座四楼举办。五家企业学院相关领导、云南财经大学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张亮老师、中华职业学院副院长宁东玲老师,以及大四教学部老师和企业学院162名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宁东玲老师对学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感谢企业学院对我校学生的悉心栽培,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招聘会中找到满意的工作。


 
  企业学院代表银华富安学院人力资源部经理邓晶晶肯定了企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充分利用企业学院这个平台,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学员代表、银华富安学院2014级会计专业的贺丽同学分享了她在企业学院学习期间和企业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各企业学院领导为通过考核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企业学院结业典礼结束后,由艾维学院、前程专业学院、杨氏财务学院、银华富安学院以及沃尔玛、招商银行等40余家企业参加的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共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800余个。同学们着正装,带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老师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和招聘要求,积极参与面试活动。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投递的简历2600多份,多家企业纷纷要求预约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并表达了和学院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的意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