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明庆忠教授主持完成的《云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2017-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日前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持的《云南省全域示范区认定标准》(一下简称《标准》)评审会在昆明召开。该《标准》是全国第一部省区级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明文标准规范。
  来自省内的旅游管理、旅游经济、城市规划、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首席教授、云岭学者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明庆忠主持完成的《云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标准》、《云南省全域旅游旅游示范区认定评价指标体系》、《云南省全城旅游示范区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审查,并一致通过。
  专家们认为《标准》适应了全国和云南省推进全域旅游的现实需求,全面、系统、科学地构建了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评价标准和体系,对云南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有着重要的指导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