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小组到大数据研究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

2017-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
  10月27日上午,由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副主任余卫平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检查组一行对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中期检查。研究院直属支部书记余建坤、研究院院长李兴绪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


 
  余建坤代表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责任追究和成果应用等方面对本年度研究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李兴绪对严控公务接待、紧盯节假日腐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说明。
  施仲军肯定了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他指出,研究院党政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研究院直属支部尽管建立时间不长,但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条不紊,值得肯定,建议研究院直属支部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注意做好学习记录等工作的痕迹管理。检查组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学习记录等各项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