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2017-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10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3传达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余泳主持。


 
  作为此次教育部专家进校审核评估联络组组长的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介绍了陪同专家进行审核评估的切身体会,以及评审专家对我校教学工作的评价。他指出,评审专家肯定和认可了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一是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到教学评估活动中;二是专家对授课老师的满意度达到80%以上。同时,评审专家提出了学校在课堂教学和试卷、论文管理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以及我校在师资力量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有待提高的方面。
  学院执行院长刘富华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审核评估期间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提出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将学院工作重心转移到科研上,全力打造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


 
  余泳就“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视频中教学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解释和说明。并介绍了本次教育部专家对学院进行审核评估期的主要情况:本次共检查了学院6位老师的12份试卷、经济13-1班的全部毕业论文、经济12-1班和经济11-1班毕业论文各十篇论文,听取了学院5位老师共6门课程的讲课,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一次座谈和一次深度访谈。 他强调,本次审核评估阶段已经顺利完成,下步学院教职工要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水平。
  通过传达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了此次审核评估情况,明确了学院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和工作重心,为今后经济学院的发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