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昆明市统计局一行到大数据研究院考察交流

2017-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
  10月31日下午,昆明市统计局白雄文总统计师率市统计局综合处、贸易处、信息处以及市普查中心相关处室人员一行十余人到大数据研究院开展考察交流。


 
  研究院院长李兴绪向市统计局一行介绍了大数据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宗旨,并重点结合研究院目前承担的昆明市旅游产业统计与核算以及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等工作介绍了大数据有关的概念、应用和研究院取得的一些工作成果。
  双方围绕产业统计模式、数据可视化处理以及产业统计核算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白雄文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和交流活动,感觉到了大数据和传统统计工作的有力结合,获益良多,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围绕昆明市统计工作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昆明市统计事业和有关产业的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