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欧阳杉老师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挂职

2017-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10月31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根据我校法学院与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经研究决定,法学院选派欧阳杉老师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任职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任期一年。法学院院长佴澎、学校人事处李卫东陪同欧阳杉老师赴任,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孟静、政治部主任刘璇、政策研究室主任谢海玲参加了入职欢迎仪式。


 

    孟静代表市中院表达了对欧阳杉老师的欢迎,介绍了中院政策研究室在为法院党组决策提供参考、开展法律实务改革和调研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欧阳杉老师积极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把个人专长和法院需要结合起来,发挥高校教师在理论研究和教学实务方面的特长,积极出谋划策,为中院提供新鲜的血液和力量。

    佴澎表示,欧阳杉老师是法学院派出的精兵强将,希望欧阳老师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在市中院和我校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中发挥好纽带作用,促进双方沟通交流制度的完善,顺利推动我校与市中院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实,使“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结出丰硕的果。

阅读次数: